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Nina Radovanovic 結果共5筆

  • 「拳」都辛苦了!黃筱雯不敵土耳其選手摘銅 史上最佳成績

    中華隊長腿妹,拳擊女將黃筱雯,1日出戰東奧女子51公斤8強賽,擊敗塞爾維亞女將拉多瓦諾維琪(Nina Radovanovic),成功挺進四強,也確定已經有獎牌。今(4)日中午對上土耳其好手卡基羅格魯(Buse Naz Cakiroglu),同時她也是這回奧運會的第一種子。兩人激戰三局,黃筱雯頻頻進攻,但對方頻頻防守,導致她無法取得有效攻擊,最終落敗,無緣晉級金牌戰,但仍收下銅牌,也是台灣奧運拳擊史上的最佳成績。
    2021/08/04 13:17
  • 黃筱雯闖4強 林義傑揭「不簡單原因」:這面獎牌太感人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1日在女子51公斤級對上塞爾維亞選手拉多瓦諾維奇(RADOVANOVIC Nina),延續氣勢以5:0成功拿到4強賽門票,邁向金牌路上已確定保底銅牌,黃筱雯脫穎而出的表現引發外界關注,傷心童年也引發熱議,令同為運動員的林義傑有感而發,「為自己夢想承受一切,好不簡單。」
    2021/08/02 19:17
  • 把「台灣」帶上奧運擂台! 黃筱雯左臂刺青超吸睛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今(1)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級8強賽,擊敗塞爾維亞選手尼娜.拉多瓦諾維奇(Nina Radovanovic),晉級4強。而黃筱雯左手臂的刺青,也成為球場另類焦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1 15:32
  • 奪牌淚崩!背後藏破碎童年 黃筱雯靠「拳擊」扭轉命運

    台灣拳擊好手黃筱雯今(1)日在女子拳擊51公斤級8強賽,擊敗對手尼娜.拉多瓦諾維奇(Nina Radovanovic),晉級4強,確定為台拿到銅牌以上的成績。儘管拳擊打得好,黃筱雯的童年充滿悲傷,有著破碎的人生,但她不放棄,說明自己既然改變不了原生家庭,就改變命運,立志要「活出自己的人生」!
    2021/08/01 14:01
  • 拳擊贏了!黃筱雯感動到哭 晉級4強確定銅牌起跳

    中華隊23歲的拳擊女將黃筱雯7月29日出戰東京奧運女子拳擊項目51公斤級(蠅量級)16強賽,以身高優勢5:0完勝義大利選手索倫提諾(SORRENTINO Giordana),晉級8強賽。而今(1)日黃筱雯對上塞爾維亞的尼娜.拉多瓦諾維奇(RADOVANOVIC Nina),延續上週士氣,以5:0擊敗對手,順利挺進4強,賽後她竟感動到哭了!因為自己幫台灣至少拿到一面銅牌。
    2021/08/01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